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20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2020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体育节篮球赛决赛于11月5日在室外篮球场顺利举行!

      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四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道路五班&交通二班&信控三班铁道一班&铁道二班两支队伍进行冠军争夺赛,城市交通&交通一班&交通三班信控一班&信控二班&交通四班两支队伍进行季军争夺。

      正午的阳光丝毫不影响小伙伴们的观赛热情,正式开赛前,篮球场附近已围满了前来观赛和加油助威的同学。我们的参赛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蓄势待发。除了男生队员在赛场的激烈比拼,中场女生投球也同样精彩,三分球更是引得在场欢呼声阵阵。

搜狗截图20201211152836

本次篮球赛决赛成绩揭晓——

冠军:道路五班&交通二班&信控三班

亚军:铁道一班&铁道二班

季军:城市交通&交通一班&交通三班

      本次篮球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激发学生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许你是曾上场为班级而战的运动员,也许你是站在场边为团队呐喊助威的亲友团,都将在这个金秋的校园留下美好的回忆。望大家在未来科研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拥有丰硕的成果和健康的身体以及茂密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