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运研会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4-30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4月24日,交运研会学术部、宣传部、新媒体部于仰望星空联合举办了羽毛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212131701

      根据大家投票决定,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共有32人参加,分为8支队伍,队伍组合为一位球场老司机+三位萌新。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一局比赛中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

      比赛开始前,双方根据羽毛球落地方向决定场区与发球权,正面球尾的一方在场区和发球权中选择一项,反面球尾的一方在余下的一项中做出选择。

      赛场上,各队的参赛选手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球场两侧的观众都在为各自的偶像助威加油,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团结、拼搏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01212131710

      通过五轮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已经诞生了,随后组委会为获胜队伍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了解与交流,同时也舒缓了大家的学业压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21213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