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第五届钓鱼大赛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4月21号上午风朗气清,碧空如洗,由交运研会外联部举报的第五届钓鱼大赛在美丽的天鹅湖畔正式拉开帷幕!早上七点半左右就有热情似火的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现场占领最佳钓鱼点。工作人员也早早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和派发渔具的工作。外联部的小伙伴们积极认真为比赛做着准备。

搜狗截图20201212133533

垂钓篇

      钓鱼大赛于8点半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签到、领取渔具后,完成准备工作就陆续进入钓鱼状态。虽然来钓鱼的小伙伴中不乏专业垂钓者,但大部分还是新手,所以在准备阶段,我部副部长王健同学对大家进行了指导。进入垂钓阶段,不得不感叹,这是春暖花开,美好的一天,参与者们都非常认真的钓鱼或者学习钓鱼,专业垂钓者很快就有了收获。新手们虽然不如大佬有经验,但也都有模有样地开始了垂钓。工作人员在完成工作后,也都开始体验钓鱼的乐趣。

搜狗截图20201212133547

收获篇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钓鱼大赛结束的时间,本次比赛以所钓鱼的重量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11点15分准时开始称重,11点30分称重结束,最终评出6位获奖者,并由研会主席陈晓芸进行颁奖。

搜狗截图2020121213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