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下午16:00—18: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03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年度总结大会是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秘书处承办,学院研工办王映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研会六部门以及研会主席陈晓芸做2017年度工作汇报总结;然后是王映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颁发2017年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最佳部门”奖和“最受欢迎部门”奖;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并在大会结束时刻合影留念。我院研究生会同学对此次大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1212135739

      大会开始之际,来自研会秘书处的主持人王泽同学发表致辞,对王映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宣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是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六大组成部门(秘书处、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新媒体运营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研会主席陈晓芸做2017年度工作汇报总结。各位负责人对各自部门在2017年的主要工作内容、部门人员情况、部门建设工作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展望都做了详尽的介绍。

      首先是秘书处的木东升部长,进行秘书处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秘书处做了以下工作:17级研究生新生的迎新系列活动、研会办公室448的装饰活动、研会所有活动的报销工作、成功举办第十期百科讲坛暨职业发展教育专题报告、此次年会的筹备工作等等。

      学术部的钱盈宇部长,进行学术部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学术部做了以下工作:成功举办第275期~第322期同路人学术论坛活动,成功举办第八期、第九期同路人百科讲坛,成功举办了3场博思论坛,并牵头组织了2017年的研究生毕业典礼等等。

      文体部的李章杨部长,进行文体部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文体部做了以下工作:成功举办了学院篮球赛、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等等。

      宣传部的樊婧部长,进行宣传部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宣传部做了以下工作:制作了最近22期同路人学术论坛海报并录制现场视频、同路人学术论坛300期庆典活动相关宣传物品制做、2017级迎新晚会相关宣传物品制做、2017届毕业典礼相关宣传物品制做以及其他学院活动的宣传设计工作等等。

      外联部的黄鸿彬同学,进行外联部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外联部做了以下工作:主办了第四季户外联谊—素质拓展活动、为2017级迎新晚会拉到了北京晶众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等等。

      新媒体运营部的程怀磊副部长,进行新媒体运营部的工作汇报总结,2017年,新媒体运营部做了以下工作:在微信公众号上为全院师生推送各活动、事务信息等等。

      研会主席陈晓芸就2017年研会的工作情况,做了相关总结,并对王映、孙海燕两位老师以及研会所有成员表示感谢!

      研工办王映老师对研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作了认真详细的点评工作,并根据相关评选办法,评选出两个优秀部门,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中,秘书处被评选为“最佳部门”,学术部被评选为“最受欢迎部门”,王映老师为两个部门颁发了奖状。

微信图片_20201212135736

      本次总结大会最后一个环节,幸运抽奖,研会大家庭为每个幸运儿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和谐气氛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已接近尾声,研会的各位小伙伴们和王老师一起合影留恋,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时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研会的各位也将踏上新的征程,也愿我交运研会乘风破浪、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201212135734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