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7~2018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体育节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2017~2018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体育节篮球赛顺利举行

       为了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我院于10月18日至11月28日举办了学院班级(课题组)篮球对抗赛。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融入其中,带动了学院师生们的运动氛围。

        今年共有9支队伍参加报名,学院每个班级均参与其中。为了比赛的公平性与竞争的激烈性,9支队伍抽签分为AB两组,每组里有去年的冠亚军两只种子队。在规则的制定上,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都安排了女生投篮环节,为紧张刺激的比赛带来了温柔的色彩,也提高了女生对篮球赛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最终道路三以A组第一出线,交通一信控一以A组第二出线,铁道一二以B组第一出线,交通三四以B组第二出线。

        淘汰赛为A组第一对决B组第二,B组第一对决A组第二。淘汰赛赛果如下:

0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在崭新的嘉定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的决赛如期而至!比赛正式开始前,球场的四周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和加油助威的同学,参赛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蓄势待发!今年的决赛队伍(道路三班和铁道一二),双方可以说是实力接近,一场精彩的比赛即将打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冠军争夺战在11:50分准时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主动防御,默契配合,将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灵活的过人动作,默契的进攻配合,精彩的盖帽,完美的投篮为自己班级贡献了一分又一分,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呐喊,队员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诠释了篮球的魅力和集体精神。最后,主裁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道路三班以27:22领先道路五,摘得了本次研究生篮球赛的桂冠,成功三连冠!

1

道路三班(冠军)

2

铁道一二(亚军)

3

交通三四(季军)

        次篮球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终身体育思想。同时,以此为契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