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七届同济大学钓鱼比赛
  发表时间:2016-05-30    阅读次数:

    5月29日,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主办的第七届同济大学钓鱼比赛在嘉定校区天鹅湖畔成功举办。5月中下旬,外联部开始全校范围内宣传该比赛,得到了同济大学本部、嘉定校区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23名垂钓选手齐聚嘉定校区参与比赛。

    上午9点,钓鱼比赛正式开杆;虽然天空不作美,雨滴一直不断,但浇不灭大家对垂钓的热爱。选手们既在比赛中体验了竞争的乐趣,也体验了一把雨中垂钓的不同,更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在三个小时的激烈对战后,根据重量和条数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冠军是来自机械学院的郭圣君,总共钓到了40条鱼;亚军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于凯文,总共钓到了35条鱼;季军是材料学院的都蓉蓉,总共钓到了30条鱼;他们分别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的渔具作为奖励。

    本次钓鱼大赛为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的平台,同时为研究生紧张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放松的契机,让大家在休息中有所收获,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感谢学校保卫处以及全校钓鱼爱好者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钓鱼大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