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体育节“交运第一拍”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5-26    阅读次数:

    5月25日,研究生体育节“交运第一拍”羽毛球决赛在“仰望星空”体育场顺利结束,标志着历时半个多月的研究生体育节“交运第一拍”圆满落幕。5月3日,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交运第一拍”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嘉定校区“仰望星空”体育场正式“开拍”。此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各有男单、男双、混双3个组别,分别有9支队伍参加,按照抽签结果分为A、B两个组,在小组循环赛之后按照战绩每组出线2名进入最终三强争夺战。

    在小组赛期间,每支参赛队伍都热情高涨,在约定的比赛时间之前早早的来到赛场进行练习。由于赛程安排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交叉进行,因此可以看到有的选手一连几天都在不同比赛中挥汗如雨,这些全能型选手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经过半个月的小组赛混战,乒乓球赛四强争夺中道路五班与铁道合班、运输合班、道路二班和道路三班成功出线;同时,交通二班、运输合班、道路二班和道路三班纷纷杀入羽毛球赛决赛。在5月23日的乒乓球决赛中,运输合班在混双项目中以3:0先拿下一局,道路五铁道合班在随后的男单项目中以3:0扳回大比分,最后运输合班男双项目弃权,道路五铁道合班获得冠军。紧接着在5月24日的比赛中,道路二班以大比分2:0将季军宝座收入囊中。羽毛球决赛在5月25日重磅袭来,冠军争夺战引起了众多热情球迷的围观,接连进行的混双和男双项目交通二班和运输合班战成1:1获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上演的男单决赛交通二班不负众望摘得桂冠,运输合班获得亚军,道路二班赢得季军。

    通过此次研究生体育节“交运第一拍”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加强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建设,增强了研究生身体素质,同时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乒乓球赛冠军 道路五铁道合班

乒乓球赛亚军 运输合班

乒乓球赛季军 道路二班

羽毛球赛冠军 交通二班

羽毛球赛亚军 运输合班

羽毛球赛季军 道路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