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晶众交通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5-19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晶众交通杯”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在嘉定校区篮球场火热开战。经过近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学院教师队伍、道路三班、道路五、信控一合班、运输班最终进入决赛。决赛正式开始前,篮球场上就已围满了前来观看和加油助威的同学,参赛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蓄势待发。

       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道路三班和道路五、信控一合班的冠军争夺战在17:30分准时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主动防御,灵活的过人动作,默契的进攻配合,精彩的盖帽,完美的投篮为自己班级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将青春活力与团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彰显了篮球的无限魅力,诠释了同舟共济的体育精神。

       最后,主裁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道路三班以42:26领先道路五、信控一合班,摘得了本次“晶众交通杯”研究生篮球赛的桂冠。本次比赛教师队在陆键院长的带领下,涂辉招、杨群、黄卫东、陈丰、丛林、李辉、陕耀等老师积极参与,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道路五、信控一合班和运输班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北京晶众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旨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终身体育思想。同时,以此为契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集体凝聚力。

道路3班

冠军(道路三班)

道路5

亚军(道路五、信控一合班)

运输

季军(运输班)

教室

教师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