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4年研究生会内部迎新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06-23    阅读次数:
    9月26日,伴随着校园里弥漫的阵阵桂花香,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内部迎新晚会在通达馆二楼大厅顺利举行。本场晚会主题为“交运研会一家亲,扬帆起航新征程”,由院研究生会外联部策划承办,旨在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使大家能够在今后的一年中互帮互助,和谐共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与2014级研会新成员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晚会。
  当晚18点30分,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各位新成员有序入座,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院研会主席周姝婉为晚会致辞,希望新成员能够携手谱写2014年研究生会新的篇章,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研究生会59名新成员(其中秘书处10人、学术部13人、文体部18人、宣传部9人、外联部9人)在彼此的交流中,大家逐渐熟络起来。第一个环节为“寻找你的有缘人”,所有签到完毕的成员随机抽取一张小纸条,找到小纸条所对应的研会同仁,别出心裁地介绍自己的有缘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互换联系方式,现场的气氛逐渐热烈了起来。
  而随后的游戏环节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共进行了“七上八下”、“找零钱”、“猜成语”、“心有千千结”、“夹气球”等游戏,既考验了每个成员的临场反应能力,又考验了团体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每一轮游戏排名最后的队伍要遭受小小的惩罚,无论是游戏还是惩罚,大家都乐在其中,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最后,主持人统计比分,并为获胜的队伍颁发奖品。伴随着歌声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家在这次的迎新活动中收获欢乐、收获友谊、收获成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内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