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第六届钓鱼大赛在天鹅湖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06-23    阅读次数:

67日,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六届钓鱼大赛在嘉定校区天鹅湖畔成功举办,超过20名垂钓爱好者集聚此地,展开一场激烈比拼。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抛竿、收杆,钓线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静伺游鱼上钩,咬钩有收获的喜悦,亦享宁静致远的心境。随着比赛的进行,陆续开始有人钓上鱼了。比赛过程妙趣横生,同一时间,有人上鱼抄鱼,有人抛竿起钓,各个钓友忘我奋战,都毫不示弱。

    3

比赛的过程虽然激烈,但垂钓本身也是一种宁静的享受。

4

在三个小时的激烈对战中,比赛接近尾声。最终的名次是根据他们所钓的条数决定的。今天的第一名深藏不露,憨厚的笑容里是实力的展现和冠军的光芒,他钓上来的条数竟有18条之多。 本次前三名分别是人文学院的方华宾、交通学院的龚越与孔文,他们也获得精美的钓竿作为奖励。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