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活动|“同心庆华诞,喜迎二十大”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
  发表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3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同心庆华诞,喜迎二十大”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21:00

三、作品形式及要求

1.照片

照片主题为“我与祖国的合影”,即在国庆出游期间带着国旗、党徽、校徽拍摄积极、正能量的照片,以jpg/png格式提交。

2.诗歌

诗歌题材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展开,作品内容主题鲜明,体现同济大学青年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价值追求。作品形式为三行短诗,电子作品以word格式提交,手写作品以jpg/png格式提交。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行为;非原创作品不参与评选。

四、报名方式

10月8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五、奖项设置

奖品采用分组评选,照片组和诗歌组各评出一、二、三等奖1名、2名、3名。

一等奖(天猫精灵)

二等奖(钢笔礼盒)

三等奖(优盘)


作品征集结束后优秀作品会在公众号上发表并在学院进行展览,敬请期待!


问卷链接:https://www.wjx.top/vm/wRpSPMl.aspx#


文案|汪子健

海报|宣传部

编辑|李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