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邀请】慕尼黑工业大学与清华大学联合线上冬令营项目:交通工程与物流的最新发展
  发表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

每年在北京举行的慕尼黑工业大学与清华大学联合交通工程与物流的最新发展夏令营项目,由

于疫情原因, 今年将通过线上形式开展。 联合冬令营项目于2022117日至129日通过ZOOM平台举行,共13节课。我们诚挚的邀请贵校的本科在读生报名参加。


联合冬令营项目是由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区以及清华大学主办。所有课程均为英文授课。如果您对交通相关学科感兴趣,以及有兴趣攻读慕尼黑工业大学的交通专业硕士学位课程, 均可以报名参加此项目, 学生将有机会与慕工大的老师线上交流并讨论在慕工大的学习和研究机会。本项目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资助, 申请者无需缴纳任何申请或课程费用。


主题:

·      交通控制系统和智能交通系统

·      公共交通及规划

·      货物运输及物流

·      德语和德国文化简介


活动详情

日期:2022117日至129 (共13节课)

时间:北京时间 7pm - 9pm

语言:英文

平台:ZOOM

报名要求: 已经拥有学士学位或正在攻读学士学位的中国籍申请者,符合以下专业领域(但不限于):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大地测量学,机械工程,地理, 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经济学,数学,物理科学,建筑,环境工程以及旅游。提交申请后,需要根据官网要求电邮所需文件,通过筛选后,学生会收到申请成功的确认邮件。

报名链接:https://tum-asia.edu.sg/joint-virtual-winter-school-2022/

活动费用:免费


请登录官网了解更多关于活动内容和申请流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