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回顾|2022年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宣讲——记同路人加油站“生涯导航台”系列主题分享会(第2期)
  发表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

为解答同学们在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上海本地就业及落户政策等方面的疑问,41919时,同路人加油站“生涯导航台”系列主题分享会2期,邀请学院本科生就业辅导员季昌做题为“2022年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宣讲”的分享

季昌老师主要从近年来毕业生去向概况、2022届未就业学生概况及下一阶段促就业方案三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他对近年来学院本科生去向概况进行详细说明,尤其是在升学、二战、交通学院各个专业主要应聘单位类型以及毕业生应聘单位信息来源等方面进行解说。针对2022届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概况进行梳理,结合历年慢就业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强调同学们应当珍惜应届生身份,先就业,再择业,不能因为一时冲动作出盲目选择。下阶段促就业方案如何进行?季老师强调,学院已经且将继续针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岗位推荐,开展一场网上单位库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需求匹配活动,前置性开展科研助理招聘工作等措施,为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的就业保驾护航。

765AA

撰稿:于成龙

视觉设计:李振铭

审核:许青

指导单位: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