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第四届同路人国际暑期讲堂(交通工程)招生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促进全国各高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及相关专业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各兄弟高校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对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了解,探索贯通的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拟于2022年暑假举办第四届同路人国际暑期讲堂(交通工程)

一、授课方式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根据教育部所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采取“网上授课、网上互动、网上考勤”的教学模式。

二、授课时间

考虑到线上教学以及师生时差问题,授课安排在75日至720日,早830至早1130,双休日开课。

三、授课地点

授课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具体课堂平台以及链接将于课程开始前公布。

四、活动费用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不收取任何授课费用。

五、授课教师

第四届同路人国际暑期讲堂将分别围绕模型驱动以及数据驱动的交通分析为题开展授课。本届交通运输工程暑期学堂将邀请来自北美、澳大利亚及中国三所知名学府的四位相关研究领域国际知名教授授课。

六、课堂内容

  (1)交通流理论

  (2)交通流建模

  (3)交通仿真

  (4)交通网络分析

七、结业证书

按照出勤或结业考核,前80%学员将获得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署名的结业证书。(邮寄)

八、往届回顾

第一届同路人国际暑期学堂新闻链接:

https://tjjt.tongji.edu.cn/info/1101/3076.htm

第二届同路人国际暑期学堂新闻链接:

https://tjjt.tongji.edu.cn/info/1101/3185.htm

第三届同路人国际暑期学堂新闻链接:

https://tjjt.tongji.edu.cn/info/1101/3277.htm

九、申请对象

国内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包括交通工程、土木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乡规划、管理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测绘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的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

十、申请方式

1、邮件申请(恕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请将“同济大学交通工程暑期学校报名表”发送至邮箱:m18051616923@126.com

PS:收到回复邮件即报名成功

2、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7324时。

3、联系人:梅同学(电话:18051616923;邮箱:m18051616923@126.com

报名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9PvjxLg4TtR4p1ExwW1VRA

提取码:4bu3

  PS:请有兴趣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群聊

第四届同路人国际暑期讲堂(交通工程)交流群

(若因二维码失效或群人数超过200人无法进群,请添加微信:18051616923 151427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