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博士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835号)、《同济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98号)和《同济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100号)文件中关于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要求,对2022年度春季学期论文选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2021年春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2.第一次论文选题未通过或者申请缓选题通过者;

3.其他符合条件者。

二、内容及要求

1.根据上述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中有关学位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2.按学院、学科专业集中选题;

3.系统选题批次中明确选题具体时间和地点;

4.论文选题报告会结束后,请将最终版本(分数、专家组成员、评审意见等填写完整)的《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通过论文选题最终版上传功能上传至系统。该材料作为电子档案予以保存。

三、时间安排和方式

时间安排:202237-2022424日。其中,论文选题申请审批时间:202237-202247日(必须在该时间内完成选题或者缓选题的申请和审批,否则成绩为不及格);论文选题工作结束时间:2022424日,并于425日前将最终版本(分数、专家组成员、评审意见等填写完整)的《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纸质版交学院456

各系可在上述时间范围内自行安排具体选题时间。

方式: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1.tongji.edu.cn)进行。

四、注意事项:

1. 论文选题工作在1.tongji.edu.cn上进行;

2. 附件456为不同培养类型研究生申请论文选题时必须上传的文件,该附件以“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名中不要出现任何字符,word文件填写好后,请自行转化成PDF文件上传注意:上传文件请使用本通知的附件材料,不要使用老版本);

3. 附件上传后,请点击在线浏览,若浏览成功,则上传成功。若无法浏览内容,请按照界面提示修改后重新上传

4.论文选题成绩为百分制,无比例限制;

5. 论文选题系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7

6.“论文选题最终版上传”菜单可以上传最终版《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且可以重复上传。后续要修改论文选题的题目也在该菜单下完成,具体操作详见附件8

请需参加论文选题工作的研究生和老师们认真阅读操作指南,根据指南内容进行相关操作。


附件1:《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济研【201835号)

附件2:《同济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98号)

附件3:《同济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8100号)

附件4:《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

附件5:《同济大学攻读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

附件6:《同济大学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需填写转成PDF上传)

附件7:《论文选题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8:《论文选题最终版上传、题目修改和查询功能操作指南》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34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相关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