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校发展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发展基金”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海内外校友:

你好!

当你读到这封信时,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已在栉风沐雨中走过一个世纪的征程!

1914年,同济设立土木学科并开设道路、铁路施工专业,同济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辉煌历史由此开篇。百年以来,同济交通为祖国培养了一批批在行业管理、工程技术、科研教学等领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卓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是你们,秉承着“严谨务实、实干兴邦”的同济传统,为中国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是你们,坚持着“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以无私的付出推动母校发展,以自身的成功为学院增添荣耀;

母校与学院的荣光,伴随校友成长,也由校友成就。

百年同济,百年交通,新百年的征程在“建设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中拉开序幕,同济交通努力把握入选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计划的契机,朝着率先实现交通国际一流学科的梦想前行!

在这一路上,我们需要你,需要每一位同济交通人的支持!每一位在记忆里浸染了沥青、流量、钢轨的同济交通人梦想可能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同济交通的明天更加美好!

亲爱的校友,行动起来吧,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来共同顶起同济交通的梦想!我们期待你的热情参与。

同济大学交通校友会

2015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