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交通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青春不散场 十年再聚首
  发表时间:2016-06-02    阅读次数:

2002级交通工程校友值年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5月21日,刚刚度过109岁生日的同济大学迎来又一群回家的孩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02级交通工程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15 大合影

早上9时开始,60余名校友陆续从全国各地匆匆赶来,有组织地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我校建校百余年的光辉历程;在学苑饮食广场,校友们再一次品尝食堂的饭菜,“吃在同济”仍然名不虚传。




下午,校友们在四平路校区教学南楼进行座谈。周畅校友主持座谈活动,通过播放毕业时的相册、视频,迅速把大家带回十年前分别的时刻。刘会斌、李莉等十余位校友分别作为设计、施工、政府、高校、地产等行业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经历和感悟。未能到场的校友和老师也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上了问候和祝福。

06 退休的薛明老师为活动题字“莫问收获,但问耕耘”并通过视频发来问候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和运输管理工程系教授、原02级交通工程2班班主任石小法参加了座谈。两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不俗成绩,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5月22日,部分校友赶到嘉定校区,参观了学院“通达馆”和“道路与交通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02级校友作为我校嘉定校区落成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对嘉定校区有着深厚的感情。看着先进的试验设备、舒适的办公环境以及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大家都为学院十年来的高速发展感到振奋,也对正在实验室里勤奋工作和学习的师弟师妹们表示了鼓励和祝贺。







毕业十年,再次相聚,不管离别多久,母校都能使校友们倍感温暖。分别时刻,他们依依不舍,相约下一个十年再相聚!